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好辛苦..

工作到现在..已经快一星期了
好累好累
一直走一直站..
就算没人也不能坐..
能进休息室坐着..但是不能超过5分钟..
这种工好辛苦..
但没办法..是我自己选的
结果感觉仿佛来到了地狱..
正在进行魔鬼训练==
猪..如果你在我身边该有多好..
你不会让我这样辛苦做这种工作的..
就算我累..有你在我身边..当我回到家..你一定会帮宝贝按摩
不会让我累坏的..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今天休息天..
可是我却不能回去..
在家不是睡觉就是没事做..
我真的不知道休息天除了让我休息以外还有什么意义
我好想被你抱着..
和你说一声“猪公..我真的好累..好辛苦”
我的脚站到走到都红肿了..
你不在..没人疼我..我好想被你疼你懂吗?
这种日子..几时才到来?
合约一年半..
我能撑下去吗?
我的脚真的好痛..
平时我必须装做坚强..我知道你没我在身边你会变得很不坚强..
但是我不能倒下..我不能懦弱..因为那样只会让你更不能坚强起来..
所以我只能在你面前在电话里和你装坚强
工作到现在..
我受了委屈..好辛苦..工作那里我哭了两次..
但是我都没有和你说..
我不想让你担心..
可是哭过后..我都会打给你
听听你的声音..好让我坚持下去好好的工作..
因为你希望我能好好的工作..
我不想让你失望..我想让你看到我的成绩
我学到的东西..
我承认有时我语气对你不好..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很烦..什么都得烦..
猪..真的很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一辈子..
我不想放弃..
因为你..真的是我心里面最想在一起的人..
和你一起..我能放松..什么都不必去烦..
你会决定..你会为我安排..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和你一起我就会觉得很轻松..松口气
就只因为有你在我身边..让我不必操心..
我爱的人是你..就只有你一个..
请你不要怀疑不要担心我会爱上别人好吗?
因为我不会..我也不想
我只想呆在你身边..和你相爱一辈子..
猪..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I LOVE YOU..WHEN I STILL ALIVE
就是我爱你的每一天..口说无凭..
当我们相处时..你慢慢的去感觉..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爱你和你爱我的感觉..*
...DEAR LOVE YOU FOREVER....
MUACKZZ MUACKZZ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