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8月17

时间没有因谁而停止,兜兜转转..
我们又在回一起了..想问你开心吗?
虽然你总会告诉我..你很开心..你很幸福..
这些我都好想知道..
虽然你是这么和我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感觉你并不开心..说说电话你会露出想哭的声音
我....不是不要回去...
是不能回去你知道吗?
或许我给不到你很好的解释..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所以用写的..臭猪头..
他们不让我回或许有他们的想法..
就好像我说的..如果你爱我..不管等多久你还是会等..
而这个等只是等我工作稳定了之后才回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让我回..或许是想考验我们到底有多爱对方吧..
猪..如果是这样..你承受的来吗??
*我说过的话请你相信..
能回我一定回..而我最后选择的是你..
不会变..而你说过的也要好好记着
知道吗??
臭猪头..我好想你
就好像你说的..想念贴身的感觉..
等我回去噢..好不好?

LOVE YOU ALWAYS....HUBBY~~
AND U MUST BE REMEMBER WHAT YOU PROMISE MII...OKAY?
AND YOU SAY I CAN'T FEELING VERY LONELY
WHEN YOU STILL ALIVE..I PROMISE YOU..
THEN YOU MUST BE TAKE CARE YOUESELT!!!!!
OKAY?????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