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到底爱怎么了

猪头..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堂哥有万插USB
终于我能打开我的memory card
看了照片..copy了进电脑........
过后弄完我去看了我们以前的影片
我才发现..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变了..变了好多
直到刚刚我看了影片我才领悟到,我变了
就连我自己也没发现到会变了那么的多...

以前的我

*没有脾气
*没有防备
*没有讨厌这两个字
*不会对你大小声
*不会因为自己不爽就盖你电话
*凡事迁就你
*和你一起总是开心的..快乐的.


现在的我

*很容易发你脾气
*没耐性听你解释
*常因为小事和你吵架..(其实你没有那些意思)
*对你说话大小声
*只要听到你骂我就盖电话
*不会承认错..只会怪你
*没耐性和你解释(如果换作以前..我会解释到连你都觉得烦)
*常无理取闹..当你不是人那样

佳,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真的我?
为什么短短时间里我会变成这样?
现在的我对你来说只有伤害你
不会珍惜你..
这些都是为什么?
我不敢说以前的我很好
但是至少以前的我不会伤害你..
我对不起你..伤你那么的深..而我却没有发觉到
我自己究竟对你干了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直到那几个影片..让我发现..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没有猜疑..没有伤害你
现在的我们..常吵架..几乎每一天..我还常怪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可是其实是我的关系
是我变了..
我从几时开始变成这样
现在的你对我也失去信心了对吗?
不会再对我产生信任这两个字了对不对?
我错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旁边一直有人
如果你真的不能忍受我了
请你告诉我...我会接受
我会离开..
伤害了你...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