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好乱..

猪头..
你今天又起不来去做工了..
又让我失望了..
说真的..你真的打算上来吗?
今天下午..和朋友聊到你上来住的问题
我能搬出去住吗?
她和我说了好多..
他问我出去住能照顾到自己吗?
他所谓的照顾自己是家里东西用完了..
要自己去买..什么都要自己来..
当你做工生病了..我要抽空照顾你..
当假设你的事业处于不好时..或失业事..
我是否有能力帮你度过..
她也说了..现在的我还年轻..不要那么快就把你认定了..放弃其他的选择
我知道她说这些都是为了我好..
她只是担心万一以后变成我养你怎么办..
我说你不会..
她说她以前的故事给我听..

猪..
刚刚你和我说你爸没叫你起来做工..
然后又说到很像你没有去做将..
不要生气..我问你..
如果你真的打算出来做工还是在店认真做工
你有想到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不应该由别人叫你起床你才起来做工
如果假设真得能搬出来
以后做工难道也要别人叫你起床你才起的来做工吗?
今天...
你又让我失望了..
我不要你说了却还没做到..
我要的是你做了..不用说..我自然会知道
你明白吗?
工作稳定..到底是怎样..
我不知道他们的定义在哪..
而我..只想你能好好的工作..有自己一定的收入
因为你知道..
宝贝要的是安稳的生活
稳定的工作..
我不要只是说说而已..你懂吗?
至于搬出去住的问题..
我觉得可能要签了那份“东西”
或怎样才行..
有时间我会好好和她谈谈..
但必须你我都工作稳定了之后..
虽然很辛苦..
但是我能忍..你呢?
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