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tell mii why

为什么要这样?
我又做错了什么?
明明只是打给你..
你说朋友介绍你认识他的干妹妹..
你却还是笑着和我说..
朋友介绍你别的女生认识你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是因为我陪不到你然后看你又这样时常意志消沉吗?
所以才介绍?
我问你了是认真的吗?
你和我说不是...
如果不是...
为什么要这样和我说..
一听到就有这种感觉..
你知道我听了会不开心..为什么要和我开这种玩笑??
我会觉得是因为他们想要你忘记我...所以介绍你们认识辍合你们
这就算了..

你叫我打给你..
讲到一半..又被“那些人”骂..
我问你他们说什么..你和我说他们讲:再说下去就不用吃了..
可是我想到你是说找地方吃东西都还没有在吃..
为什么要这样骂我??
而你..还任由她骂我..
一声不吭..也不帮我说话..
我没要你去骂人..
至少不能叫他们少说两句吗?
为什么?
她是你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
我白白被骂..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忍气吞声
默默忍受..如果他是你家人..我不会多说什么..可是她不是你的谁..
我也不是和她儿子在一起..她只是你的朋友..
我为什么要忍受被她骂
而你....默默不吭声..还挂我电话...说恨我...
这是我最生气也是最讨厌的..
为什么你那么懦弱?
就连保护女朋友最基本的你都做不到..
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我排第一
那她根本什么都不是
没有资格那样骂我
我们在一起也不需要看她脸色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