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一句话..

猪老公..
刚刚和你通完电话..
现在回到房间了..
你的一句话“做回自己好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以前的很多很多
眼泪自己流出来..
我不想做回自己..
我害怕变回自己...
以前的我..
依赖你..
什么事都会因为你再做决定..
每天粘着你..
信息你,烦你,一直想你信息来
只要你一慢回我信息..
就会打给你..
连你也觉得我烦..
受不了..
不是我不想做回自己..
而是我做回自己..
我会变软落..
什么事都要感觉你在我身边才会比较好办
要你才有安全感..
我怕..一旦做回..
会不能停止的想念你..
所以我一直都只能保持这样的态度和你说话..
平时没事我也会找事做..
不敢用太多时间来想你..来爱你..
因为我知道..分隔两地..
我只有这样才不会太辛苦..
不会让你觉得烦..
7月..
从我还没上来前我就有想到了..
就算不能改也要硬逼自己改..
虽然很爱..
但是我只能保持这样的说话方式..态度来对你..
只有这样对你对我才会好过对吗?
但是现在你这样说..我应该要做回自己吗?
我怕我会像以前变得软落..没用..
整天只会哭..你会觉得我没用..
刚刚在外面抽着烟望着天空..想起过去的我..是怎样..
好多好多..让我又想哭了..是不是很没用...
就连刚刚再一次通电话..也会哭...
这是为什么?你说尝试..你说你不会像以前一样对我..
你让我回答...
我的回答是....

“我想尝试做回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