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谁能懂我??

你知道吗?
因为你今天的一句话
我心碎了..你说我去勾引他..
你为什么不能对我产生信任?
2个人在一起..信任,坦白,互相尊重很重要
没有坦白..怎么换来信任
但是没有信任..就算坦白也只会让你觉得我在说谎
我到底应该要怎样?
我知道我处事方面错了..如果刚刚和姑姑说话接你电话就不会闹出那么多的误会
是我的错..
那个号码我真的不认识..
如果认识..我会存起来..但是并没有
房间只有我和丽盈一起睡..没有其他男人
为什么就是不能相信?
我没有说谎
我好讨厌被你不信任的感觉
你知道吗?
你说要我姑姑的身份证号码
你觉得她会给我吗?
不可能..他刚刚都叫我别拿电话给她听了
他说吵架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要我别拿电话给她听..
叫我自己解决

"信任"
泥不能相信我吗?
不是我不对你坦白
是因为我说了你觉得我在对你说谎
我知道以前的我犯过错骗过你
可是都说好好好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是不能相信我呢?
我没有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自己
我也没有背叛你..
为什么你还是总喜欢把事情查得清清楚楚


你以为我过得很好吗?
上来了..像是在坐牢..但比坐牢好一点..
还有一些些得自由
只是不能自由得回去
你还记得吗?
我上来的理由
是为了赚钱..让你过好生活
不要你皮夹只有一两块
想给你吃好的买好的
为什么...总是以为我在这里找男人不3不4
我没有!!
我不开心你懂吗?
我想你的时候躲在房间哭你懂吗?
我想回去却不能回去那种心情你懂吗?
这些我都没和你说..
我不想你因为我不开心
每天和你说电话好好没事..就只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在烦,我有事
我不想让你担心我..
我知道如果你懂了你会不好过更辛苦..
所以我不说..只想让你觉得我过得很好..
可是你不懂..
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给不了你安全感,让你时常才想不好的东西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对不起..
我只能说从上来到现在
我的目标没改变
为了赚钱让你过好一点
吃好一点..打算以后的事..
就因为你不会存钱..和打架的事
我知道他们全部都反对我和你一起..
所以我才想赚钱等有能力靠自己和你结婚
我知道这样说有点不切实际
可是我就是想这样..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才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你要我回去..
可是已经太迟了..
护照那时在hotel就已经被他们强走
弄到现在回不去
我后悔把小宝贝打掉..如果没打掉..如果你有能力..
当时我们已经结婚了
我也不用离开你..来到新加坡
离开你..你以为我很好过吗?
你以为我不会不舍得吗?
想见你却见不到
你以为我很开心我过的很好吗??
我只能强忍着要你坚强点..你以为前天的信息是和你玩玩的吗?
我要你坚强是为了什么?你不懂吗?
就是不要你因为我然后不开心让自己辛苦
我每天都很烦..
一起来就是个烦字围绕着我
加上你因为那些事又吵架
我知道你在乎..可是那些对我来说真的没有其他的意义了
为什么不把时间专注在我们对彼此的好,解决眼前困扰着我们在一起的事先呢?
为什么?
我每天都在烦恼着..
我的自由你懂吗?
只要有了自由..我就能见你
但是要怎么办到?不是嘴上说说就行
要去实践..没人帮我..我必须靠自己让他们相信
我才能够拿回我的护照回去找你
单独出来
难道你觉得这个不是现在最重要的吗?

猪公..我真的爱你..
我真的好想躲在你怀抱你大哭一场
告诉你:
"我每一天都好烦,好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